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暑假就是要騎單車!

繼昨日小折大暴走70K
挑戰土城--淡水漁人碼頭成功後


今天又起了個大早
要騎哪一條路線呢?
往南、往西、往北都騎過了
嗯~就往東騎到大直美麗華吧!

先到萬華龍山寺吃早餐
很久以前就想嘗嘗這家周記肉粥
今天終於一償宿願
真好吃!只是...好小一碗喔


續往北行來到這裡
咦?是不是很眼熟?
現在是早上七點
祥哥應該還在睡夢中
就別打擾人家了


天氣越來越熱
為了不讓自己中暑
金牌是最佳的選擇


喝了再上
來到了大直橋下
突然間一陣天旋地轉、重心不穩
難道酒量變差了...
杯具!
原來是小折爆胎了!

沒關係,有備無患
不疾不徐從置物袋中取出補胎工具
雖然沒有經驗
但應該就是像貼OK繃一樣
難不倒我的啦


折騰了十幾分鐘
補好了!不禁佩服起自己
等等...怎麼還有嘶嘶的漏氣聲?


不太對喔?
我好像忘記有內胎這件事
哎呀!砍掉重練


兇手在這裡


再一次佩服自己
心情愉悅、輕鬆踩著踏板來到這兒
又是個熟悉的地方
不過小吳已經搬去桃園豪宅啦


在台北市區繞啊繞
肚子也餓了
來碗黃記燉肉飯吧
自從開始減肥至今都不曾來捧場
今天破例,就當作慶祝自己補胎成功!


酒足飯飽準備回程
就在華江橋上...
杯具again!
我應該要去買樂透了


這一次我決定...
交給專業的阿伯來處理
我只需要站在旁邊喝著清涼的飲料


2 則留言: